終於又來到了父親大人的生日,這次可是值得紀念的60歲耶!

  考量到母親大人茹素的關係,我們家慶祝時通常以素食餐廳為主,雖然偶爾也是會去葷素皆有的地方,像是去年慶生就是去欣葉,今年父親節是去聚之類的。這次母親大人指名要吃素(還是吃素的人最大嘛 ̄▽ ̄),但新店能吃的素都吃遍了,只好把頭腦轉到其他地方去。

  雖然平常不太吃素,不過有萬能PTT,爬了半天文最後選了雖然價錢有點不美麗,但是獲得滿多好評的寬心園,而且寬心園在板橋也有分店,交通十分方便。說起板橋交通方便,就一定得把930搬出來大大誇獎一下,因為它,新店到板橋車站只要「一段票15元、單程20分鐘(20分當然是從我家起算啦XD),除了綠13,我跟妹都愛死930了(′▽`〃),它讓板橋大遠百瞬間好近好方便阿!

  雖然生日前晚妹跟爸媽吵了一架,造成了行程的小小delay,不過這樣大家一起出門吃個飯聊個天,總算是讓家裡恢復了和平( ̄へ ̄)

  沙拉、精力湯、附湯,光看就知道很養生,但味道都很不錯。

  飯,是我愛的紫色的飯,寬心園的是四寶飯,養生路線阿( ̄﹏ ̄)

  媽媽點的五彩栗子燒,充滿了蔬菜,醬汁是蕃茄跟柳橙去煮的,吃起來甜甜的,我個人滿喜歡的,但媽媽不愛這種口感。

  麻油三杯素,熱愛麻油、九層塔的我當然瞄準這道,一上桌就充滿了麻油的香氣 (/≧▽≦/)

  妹的川燒豆腐煲,有一點點點點的辣,一樣是蔬菜多多,看到這真的覺得這三道菜長超像阿~

  本日主角點了麻油酒香鍋,沒有像葷食的麻油鍋這麼香,偏清淡風,不過味道是OK的。 

  飯後水果跟甜點西米露,西米露好好吃 (>▽<)

  吃飽喝足後,慢慢散步去公車站,中間還去CITY SUPER帶了罐無糖優格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心園 素食
    全站熱搜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