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想去雅X牛排慶祝七夕的,可是他們的情人節非得一定吃海陸大餐,我對龍蝦真的還好= =|||

所以選了一直想再訪的茹絲葵,三年前沒吃過超過500元牛排的我,它們三分熟不流血菲力帶給我很大的震撼XD

台北的茹絲葵在民生東路跟敦化北路口的「台灣第一家麥當勞」的樓上。

今天一早起去交大報到完,然後又搭車返回台北,完全很從容的趕上12點的訂位。

第一次去吃茹絲葵時,是跟呱呱慶祝交往滿1個月,光陰似箭,現在都快三年了。

那時剛交往,為了怕不愛照相的呱呱不爽,還很假裝,吃飯絕不照相,現在早就一點顧忌也沒了~科科

在聽完服務生的介紹還猶豫不決要點什麼的同時,麵包跟奶油就先送上桌了。

一邊覺得正中午坐在窗邊有些熱一邊喝著冰水(事後服務生才跟我們道歉是因為空調有點問題@@)

終於決定點一套情人節C套餐(2890+10%),再單點一份今日湯(320+10%)

我滿愛它們的麵包加奶油的,總是塗上厚厚一層,肥死不是沒原因的阿!

雖然我還滿想再續一份的,但想想上次來的經驗,不要小看它們餐點的份量,還是作罷。

記得上次我們一人點一份套餐,喝湯又吃沙拉,前菜兩份上桌,然後我的牛排有半塊根本是用塞的放進肚子裡的

最後用好撐的肚子迎接茹絲葵的大SIZE甜點,反正菜量根本爆炸!

喝完甜酒後,前菜香煎干貝上桌。

旁邊的黃色袋子裡裝的是檸檬,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意願後,就將檸檬汁擠在干貝上。

還有,提醒我們下面的鹽巴是裝飾不能吃.........@@

總共有四顆干貝,一人兩顆,表面有好香的炙燒味,中間半熟十分多汁。

前菜完後是主角上桌,今天點的是12oz的肥滋滋三分熟肋眼(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小塊@@)

服務生連同桌子一起端到座位旁分切,分切前還詢問是否要拍照,豈有不拍的道理XD

服務生還叮囑不要把旁邊的肥肉切掉喔!當然當然~我最愛的就是肥肉>W<

配菜在馬鈴薯泥跟焗烤馬玲薯間選了後者,說是用了五種起司,管它幾種,這個真的不錯!

只是點配菜時,一心想點跟上次不一樣的,但總想不起來上次配菜到底點了什麼(所以要照相嘛!)

我真得覺得這6oz的牛排看起來有點小塊,但我吃了4oz就已經飽了,剩下2oz就給呱呱享用。

甜點是小的起司蛋糕跟說從法國原裝進口的咖啡馬卡龍。

起司的蛋糕一人一半的份量剛好,起司味中等,在感覺膩之前就吃完了。

馬卡龍也不錯,也推一個!

其實好想再單點別的甜點來吃,但滿足就是滿足了,香蕉派只好留到下次>w<

茹絲葵雖然不便宜,加上小費共丟了四張小朋友出去,但餐點美味份量又大,吃下來並不會比A cut還是Lawry's貴

而且服務人員十分親切,讓人感覺CP值更高了,再加上中午時間人也不多不吵~開心~

 

【其他牛排食記】

[食記] 台北晶華Robin's牛排館,呱呱的30歲生日 

[情人節] 國賓A CUT牛排屋午餐、士林官邸散散步 

[食記]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Happy ANNIVERSARY*~ 

[食記] 又到了生日吃牛排的時間~新竹國賓A cut牛排屋(╯‵□′)╯︵┴─┴ 

[食記] 沾美西餐廳,超有氣氛蠋光晚餐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