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神山還沒開之前,呱呱就從麵屋武藏虎嘯那邊拿到的神山菜單,鎖定了每日限定20碗的一本拉麵。

說實在我對這碗沒什麼興趣,因為麵屋武藏的肉算是油膩的,吃個兩片剛剛好,再多的話難以想像阿!

而且肉這麼大塊,女生吃起來鐵定一點氣質也沒有(呱呱:你平常也沒有阿!)

為了搶這20碗,我們大約11:15就到達七條通,神山就開在一樣很多人排隊的肥前屋對面。

11:30準時開店,神山店只有吧台位,位置看起來不多,我們排第13跟14個,差一點以為我們吃不到第一輪。

我坐在靠近切烤叉燒區,旁邊負責煮麵的看起來好像是廚房頭頭,因為他一直很兇的罵人(還好沒有很大聲)

我還看他很大力的放刀子進刀架,正對刀架的我看得心有點驚驚,希望刀子不要向我飛過來(*  ̄ー ̄)

先上來的是叉燒飯(60元),跟虎嘯的長得不一樣,神山的明顯醬多了很多,叉燒也切得比較大塊,但沒有蔥。

這裡的白飯軟硬適中且粒粒分明,如果叉燒醬可以少點更好,醬這麼多,顯得飯不太夠配,吃到後面有點鹹。

↓↓↓虎嘯的叉燒飯看起來是虛了一點,但是反而剛剛好,而且有點蔥也比較香。↓↓↓

P1110830.JPG  

特製神山拉麵(300元)-湯頭濃厚,拉麵彈牙

神山拉麵的湯魚干味比虎嘯明顯,所以喝起來也比較清爽,麵一樣是捲Q的,蛋稍微熟了點。

滷後切塊再進烤箱的叉燒肉,肥瘦比一比一,肥肉萬歲(・▽・。)

呱呱點的一本拉麵(380元),看看那超出碗公的超大叉燒肉,令人食指大動。

但連這麼愛吃肉的呱呱,都說肉太大塊,吃起來很麻煩,吃到後來還有點膩,光吃肉就7分飽了。

而且非得先解決大部份的肉才能吃到下面的麵條,吃一次新鮮好玩,下一次還是點正常的就好了。

我倒是很想知道是不是能照完相之後請廚師把肉拿回去切塊~以方便食用( ̄ー ̄〃)

神山的碗長得比虎嘯的碗漂亮~~

吃一輪結束大概40~50分鐘,第一輪的客人幾乎大家都點一本拉麵,點普通拉麵的我好像很異類( ̄へ ̄)

 

【麵屋武藏系列食記】

[食記] 216巷內的麵屋武藏「虎嘯」、ICE MONSTER的臭臉芒果冰 

[食記] 忠孝敦化216巷內的麵屋武藏-虎嘯,沾麵黑虎get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