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2)這次是媽媽生日,媽媽還說今年她農曆和新曆生日在同一天,所以就是是非常了不起的生日XD

因為最近我在練習開車,所以開車載大家到古亭就是我的工作了,感謝大家敢讓我載,也還好一路順利~噗

舒果我還是第一次吃,每人398+10%=438元,聽過很多吃過的人沒有人給負評的,所以非常期待~

大家龜毛的點完餐後先上了有點普通的麵包跟沾醬。

然後是要由左往右吃的前菜: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我點水果沙拉,配上藍梅優格,連不喜歡的芭樂跟蘋果都變好吃了。

其他人的沙拉~

米蘭南瓜濃湯,還滿喜歡的,南瓜味很濃,奶油味沒有很重~所以喝起來很爽口

其他人的湯,漾蕈菇濃湯的味道超重@@

最喜歡的是牛蒡腰果清湯,味道超濃郁甘甜!

終於到醋了~醋的顏色很美,雖然到此已經半飽了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還有很多生菜,份量剛好不油不膩,很合我口味。

媽媽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外觀看起來很厲害,但切開來原來是空氣比較多XDD

野菇甜椒串佐香椿彩蔬飯很香,而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超Q,切得像透抽的杏鮑菇很可愛,整體爸爸覺得很好吃。

甜點除了我以外大家都點芝麻核桃奶酪

我點了要淋巧克力的冰淇淋~黑鑽香草冰心,旁邊是完全喝不下的明日葉蘆薈露~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照一張合照~

然後再由我開車大家到內湖COSETCO逛逛,這天還是我第一次開車開這麼遠呢!也是第一次開去可怕的停車場

自己覺得有很大的進步~哈哈~雖然兩次停車倒車出來的時候都差點撞到旁邊的車子跟柱子XD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