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2)因為在趕多變量作業,晚上又訂了19:20的美國隊長2,所以只好翹了下午的路跑去約會XD

到四樓拿完票後,到B1 city super旁的點水樓用午餐,新竹店是3/25才新開幕的,在台北時沒特別想吃這間,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到它就想吃了。

翻來翻去只想點那聽說跟鼎泰豐一樣好吃的小籠包,最後只好點了雙人合餐。另外再加點香片30元/人。

可能是剛開幕,服務一直怪怪的XD,拿了小菜來才問我們這兩道可以嗎?不是應該先問我們想要什麼嗎?但還好這兩道都是我們愛的,可是四季豆鹹了點,還是吉品的剛剛好~

小籠包皮薄汁多,我是覺得吃起來跟鼎泰豐差不多,呱呱覺得鼎泰豐的皮可能更薄點。

蔥爆牛肉一般一般,蔥挺多的。

蘿蔔絲酥餅除去沒什麼蘿蔔絲外還不錯。

生菜蝦鬆就是一般的生菜蝦鬆XD,這道端上來的氣勢好弱,有點可憐fu。

菜肉蒸餃被我換成蔥油餅。

這蔥油餅嘛,蔥明明很多可是卻沒什麼蔥香味,外皮跟裡面的蔥好像很不熟,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土雞湯一人一盅。

忘了照心太軟的獨照,雖然我不喜歡紅棗,但心太軟我OK!!

都是服務生甜點跟其他菜一起上,而且端來了心太軟後才問:請問甜點是一起上吧!?

這......你都上了難不成我要退回去XDDD

晚上的美國隊長2,超精彩的~比1好看多多了~全無冷場,隊長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