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呱生日照例又要吃大餐,因為這次我們都在新竹,所以選了之前吃過一直想再訪的國賓A CUT。只是這次的A CUT是新竹國賓的,想說飯店水準應該都差不多吧,但沒想到差的好多喔!>︿<

前菜的甜菜汁醃燻鮭魚跟麵包們

本日最驚豔節瓜濃湯,淡淡的瓜味好特別

我覺得我的滿滿起司洋蔥湯也不錯,甜甜的,但呱呱卻說很鹹(Why~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照例牛排上來前的四款鹽,嘴笨的我還是嘗不出它們的差別+︿+

我點了海陸雙重奏,牛排是自然紐約客三分熟

好吃的烤大蒜,我覺得比那四款鹽巴更適合配牛排

自然紐約客三分熟不覺得不太三分很五分嗎?不過這熟度吃起來也還不錯說,至少沒有像上次吃三分和牛菲力那樣有點血淋淋的,另外蝦子很Q很好吃。

呱呱點的肋眼三分熟,也不太三分像五分,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肋眼完全沒油花,只比我的紐約客口感軟了一丁點,我一邊吃一邊覺得這該不會是給錯了吧!雖然A CUT主打外硬內軟,但這種口感也差肋眼太太太太多了吧!!

甜點名字太長我忘了,不過那球海尼根冰淇淋淡淡酒味還滿讚的

甜點名字真的很難記~冰淇淋是檸檬還是橄欖殺小的也很清淡可口~XDDD

拿鐵看似浪漫的歪掉愛心拉花的也救不了今天這餐,因為不想破壞應該歡樂的慶生約會氣氛,所以我跟跟呱呱都沒有當場評論這餐,我也沒找服務生來抱怨,但我心中默默想:下次我絕對不來了(‵□′)完全破壞了對A CUT的好印象,還我上次台北國賓的A CUT的美好記憶來!

不過隔天我們有在睡前順口提了一下前一天A CUT,一致都覺得要價3300的肋眼肉太老太硬,整個CP超級低,呱呱:「這樣比起來茹絲葵也沒很貴嘛!」ㄟㄟㄟ~這句話我一年半前就說過囉!!

真的還是茹絲葵最得我心!(# ̄▽ ̄#)

 

【其他牛排食記】

[食記] 台北晶華Robin's牛排館,呱呱的30歲生日 

[情人節] 國賓A CUT牛排屋午餐、士林官邸散散步 

[食記]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Happy ANNIVERSARY*~ 

[七夕] 台北茹絲葵經典牛排Ruth's Chris Steak House,情人節快樂~ 

[食記] 沾美西餐廳,超有氣氛蠋光晚餐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