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八幡坂往下走到了海邊,就是金森倉庫群了。

  倉庫裡面都是賣店,說真的,我只對廁所有興趣(要解決生理需求呀XD)

  藍天配上紅磚牆超美麗,雖然海風很冷~但我還是不想去裡面逛街~

  唯一唯一有興趣的就是SNAFFLE'S的限定起司蛋糕了

  起司味超香,咬下去超綿密柔軟的蛋糕,原味比巧克力還好吃百倍>w<

  然後去明治館晃晃

  明治館就是這棟爬滿樹枝的建築物,它以前是個郵局,改建後超有懷舊fu

  我到裡面看看龍貓跟玻璃製品就出來了~~

  因為函館的重頭戲一定就是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山夜景!!!!!

  媽媽說她同事比我們早兩個禮拜去,結果因為天氣不好沒看到夜景十分扼腕,所以我一路上都十分擔心.....

  還好搭纜車上山時,感覺天氣還不錯。到山上後,再爬兩三道樓梯經過好多看起來很貴的景觀餐廳後,終於抵達瞭望台,而且瞭望台早就被人群給淹沒了......

  除了最為著名的津輕海峽跟函館灣方向,其他的view都非常普通~XD

  說真的迎著七度的寒風,拿著相機一動不動站在樓梯上,就算前後都是人還是非常非常的冷,不過這樣大家一起等天黑真的是超難忘的經驗

  等天黑~

  等天黑~

  後來發現其實在搭纜車處有一整片的落地窗,這邊才是最好觀景點,因為非常溫暖又有座位。

  看完了夜後排隊搭車下山也是一件苦差事~好啦~可以看順便看夜景看個夠本~呵呵= =|||

  到了當晚住的湯之川溫泉都已經八點多了,晚餐的菜色早就所剩無幾

  所以我只好一直不停的吃螃蟹跟生魚片,這海鮮量感覺膽固醇破表,但螃蟹跟鮭魚真的好好吃喔!還有服務生主動過來幫我們示範正確的吃螃蟹方式d(`・∀・)b (也許他是看不下去了吧~)

P1100977

  吃完飯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萬歲~今天又是可以滾來滾去的榻榻米!

P1100979 

  不免也要去泡泡溫泉,這兒的溫泉浴場超大的。

  晚上的女湯沒什麼特別可提的,反而是早上的女湯超讚!!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