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台中大吃之旅,聽說美術館綠園道有很多特色餐廳,值得找一間試試。

 

事前我東挑西選,終於選定了這間好評比負評多的核果美食工房。

一進門就有好多的熊熊在迎接我們,看了心情就超級好~~

 

菜單跟裝潢比起來,比較不可愛了點。

沙拉是蔬菜棒,除了紅蘿蔔可怕了點其他都不錯。

酥皮濃湯

脆的麵包

我點:覆盆子鮮脆核桃蝦球飯

是還不錯,雖然旁邊有酸來提味解膩,但我還是覺得蝦球油了點。其他配菜普通。

呱呱點法式蒔蘿香草燒烤春雞

雞肉又嫩又多汁(看看那雞油),香料讓味道變得更複雜,整體比核桃蝦球飯美味。

有點甜的抹茶

吃不出來是什麼的餐後甜點

店內的擺設除了熊之外一樣超可愛的,這是為什麼我會選這間店的原因>w<

   

為什麼要把蠟燭關起來咧?

往二樓的樓梯轉角上放著大提琴(還有三隻熊喔!)

除了熊,有沒有這麼多蠟燭阿~~

樓梯下方牆上的畫

我們吃飯的位置旁有有一隻大熊,只要還有熊在的一天,有來台中我一定回再來的XD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