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94

扯~怒~╰(‵□′)╯

今天中午本來想去買麥當勞吃的,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比較想吃飯。

燒臘好久沒吃了,自從祥星記不開之後>"<

這時離我最近的就是那間常常人山人海、學生一堆的燒臘店。

買了三寶飯90元,外帶回家吃。看起來是很不賴,菜肉放滿整個便當。

 

但是

就算今天中午室外溫度有19度好了。

從走出店門口到回到家也只不過要5分鐘,回到家開心的打開便當拍了照,

應該離便當交到我手上也過了10分鐘,最多。

整個便當冷得像是在10度寒風中放了一個小時一樣冰冷。

肉是冷的這我沒有問題,配菜三樣超冰,飯也被寒氣侵入,是溫的。

肉的味道是還不錯,可是實在沒辦法接受如此冰涼的食物。

 

不要跟我說燒臘店菜都是冷的,祥星記跟新店鳳城的菜都不會給人這種寒冷的感覺。

至少飯是燒燙燙的,菜是溫偏涼都能接受。

弄個熱的便當是有這麼困難嗎?吃到快哭了。

還要花時間拿去電鍋蒸一下是怎樣?不如我自己煮飯好了。

 

這個90元花得好後悔,早知道就選麥當勞了。

跟呱呱抱怨之後,他跟我說,這家本來菜都是冰冷的,運氣不好,連飯都是冷的。

不過呱呱很愛這家......好吧!我比較奇怪,是怪咖!

 

只想罵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