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北時,平常到京站都吃山頭火的我們,突然想吃一下山頭火對面的come on Italy,沒想到它居然不見了,變成「天吉屋」在等待開幕中,害我們只好去吃大排長龍的山頭火XD

所以下次到台北為了等包閃亮亮5S金的膜的時間,我們就決定要吃熱騰螣的天丼專賣店-天吉屋

店員都笑容滿面的、熱情的招呼客人,而且動作都非常快速......到有點太快了(。_。)

桌上附的熱茶是我的最愛:牛蒡茶\(′▽`〃)/

先上來一小碗生菜,這餐都是炸的,一定要吃光青菜來表示一下平衡

桌上還有兩瓮醬菜,各拿了一根出來嘗嘗味道,就是脆瓜的感覺

呱呱點的是天吉丼(300+10%=330元),料堆到飯都不見了

附的味噌湯

為了吃到飯,還得先把上面的料搬到旁邊去~

我點的是雞肉蔬菜丼(270+10%=297元),料一樣的多,不過看起來排得比較整齊╭(′▽‵)╯

碗超大的,才剛完早餐兩小時的我覺得我應該會吃不下.....

嘿嘿~經呱呱的提醒,我才發現個碗的奧妙,原來飯只到一半而已呀!呱呱非常疑惑這個碗是怎麼燒的(想這幹嘛?),我對於這樣的飯量有一種安心又有點失望的複雜心情。

不是說有半熟蛋嗎?跑去哪了咧?

原來它也在炸油中滾過一圈~跟大家融為一體了啦~

白飯很好吃,醬汁口味非常非常適中,讓習慣天丼應該是超重口味的我還真有點驚訝,不過這樣的鹹度很剛好不用一直喝茶,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炸的沒有咬下去「喀喳」的酥脆感,唉~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線11月27日也會到巨城開新店,YES~我也想試試「天幕御食」還有烏龍麵!

 

【相關食記】

[食記] 新竹市東區,巨城天吉屋~天幕御食創意三吃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