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真的是期待很久了,雖然同年5月才意外的和家人進行一趟東京之旅,不過跟同學約好的北海道之旅還是得進行,畢竟大家都在上班,能取得相同的空閒時間還真是不容易阿!

  下飛機後搭JR抵達札幌車站,先在車站1樓寄放了行李,再到JR Tower Stella Place的6樓用「午晚餐」。

  選擇的是在札幌挺有名氣的花まる,根室花丸旋轉壽司,大概是因為它便宜又大碗,所以雖不是正餐時間,人也挺多的,還要排一點點隊,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吧!

  價格示意圖。

  在日劇中常看到的,旋轉壽司必備的水杯跟茶粉。

  說真的,這裡的每顆壽司都好大一顆,每一種味道都不錯≧▽≦

  雖然這是從早上的飛機餐後的第一餐,但是才吃了十盤我們就陣亡了,超飽的。

  總共花了1899日圓,平均一個人才950日圓,算是CP值很高的。

 

【北海道2011札幌】

【2011北海道-夏】札幌市(貍小路、北海道廳舊本廳舍、時計台) 

【2011北海道-夏】札幌市(大通公園、電視塔、札幌啤酒節) 

【2011北海道-夏】新千歲機場,哆啦A夢空中樂園Sky Park 

【北海道2011小樽】

【2011北海道-夏】散步在夜晚、早晨、傍晚的小樽運河 & 紅磚倉庫群 

【2011北海道-夏】悠悠慢遊於@小樽堺町通 

【2011北海道-夏】食 @小樽(六花亭 & 海鮮丼屋小樽ポセイ丼 & 可否茶館) 

【北海道2011富良野】

【2011北海道-夏】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風之花園 

【2011北海道-夏】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森之時計&森林精靈露臺 

【2011北海道-夏】中富良野,搭纜車賞花-町營薰衣草園 

【2011北海道-夏】中富良野,花兒朵朵開-富田農場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