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約會日不知道該吃什麼,新竹都沒有拉麵阿~傷心><

還好熊熊想起阿萍的日本老公說他到新竹出差時吃的美味漢堡,雖然沒有特別愛美式食物,還是可以勉強來一下

'

選了離家近的Table Joe巨城店,就在三民路跟民權路口非常好找,但是停車位就非常不好找了(默)

平常日中午店內雖沒坐滿,但還是挺吵雜的(一堆女人團阿沒辦法),吵到服務生在說什麼都聽不太清楚

服務生上水順便送菜單來,現在平常日中午兩點半前的商業午餐點主餐就有附送飲料唷(* ̄︶ ̄*)

呱呱點可樂,結果送來一瓶可樂跟一個裝了冰塊的空杯子,我的天阿這也實在太酷了XDDDDDD 

還好我點的熱美式咖啡沒送來磨豆機叫我自己磨~還好還好~

 

紅酒果香燻鴨酥餅(260元),吃了一口覺得好像很普通,但再沾莎莎醬一起食用,味道突然變得超讚的~

點紅酒果香燻鴨酥餅的時候,女服務生跟我們說這道有點油喔可以嗎?但吃了之後一點也不油阿(→_→)

反而是鴨肉、蘋果、蕃茄加起來,口感超清爽的~~

點傻蛋國王牛肉堡的時候,服務生她也說蜂蜜芥蒂醬有點甜喔可以嗎?

餐廳善意提醒顧客是好事,但這句話配上她的口氣就不太像是提醒( ̄3 ̄)a

無論如何都不要讓一些不相關的人事物影響心情,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點了XD

傻蛋國王牛肉堡(230元),旁邊的薯條超脆超好吃呀!連冷掉之後都好吃的那種

漢堡十分不油膩不重口味,平常吃到一半就會膩掉的漢堡,這裡吃下整個完全沒問題!!

然後真的一點也不會因為煙燻里肌肉上面有蜂蜜芥末醬而讓漢堡變甜╮(╯◇╰)╭

我啃完漢堡要來專心吃薯條時,女服務生問我可不可以整理了?我抬頭發現她並不是在開玩笑,回了她:還不用

不知道她是不是沒有看到我盤中還有小山堆般的薯條?阿是有這麼不想讓我吃完薯條嗎?薯條很好吃耶(︶︿︶)

這裡的帳單夾是很可愛的喵喵~而且兩面不一樣

美味度不錯,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水都放在桌上自己倒耶!連可樂都要自己開瓶倒說

還是也許我不該用日式餐廳的標準來要求美式餐廳(是嗎?)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