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蔬杭的入口在大坪林圖書館入口的旁邊,小蔬杭的主題色一看就知道是綠色,牆壁整片綠油油。

 

這次我們一家來慶祝父親節,但可惜的是

(1)忘了帶我的愛人GF2來,只好用有點遜的IPHONE相機來拍。

(2)我明明有訂位,結果服務員卻一直找不到我的訂位紀錄(還好有位置,也就不太怒)

 但在入座15分鐘後居然接到小蔬杭服務員打電話來,問我:「請問你們還有沒有要來吃?」

 訂位搞不清楚也就算了,口氣還很差(*  ̄︿ ̄),還好之後服務都尚可,不然一成服務費付心酸的?

 

這裡每人的茶資是30元,我們選了香片,不要茶的話,另外要水也可以。

2.JPG

全家都覺得臭豆腐馬蘭頭(198元)很好吃,感覺很特別~

用腐皮包裹碎碎的臭豆腐跟馬蘭頭餡再去炸(不知道是不是這做XD)

馬蘭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回家GOOGLE後才知道原來是野菜的一種。

3.JPG

妹妹點的枸杞水蓮(168元)跟媽媽點的紅油雲吞(158元)~算OK~

4.JPG

我點的香煎蔬菜餅(98元)整個有點油,內餡沒什麼味道。

三杯杏鮑菇(178元)好吃(話說三杯能不好吃就是大新聞了XD)

5.JPG

黃金松露蛋炒飯(248元)我覺得不錯,不油不膩又香氣十足,

但爸爸媽媽都覺得炒飯實在太普通了,完全不如鮮菇翡翠羹(188元)來的讚。

我雖然也覺得鮮菇翡翠羹不錯,但是這個羹實在是讓我們等太久了,

吃完其他的菜還跟服務生催了兩次後才上來。

6.JPG

新店大坪林和七張可以聚餐的素食餐廳實在不多,

我們家之前總是在中正路上的鄉菇,現在又多了另一個選擇了。

只是目前還不能刷卡,有點不方便。

 

【二訪食記】

[素食記] 新店大坪林,小蔬杭上海風蔬食飲茶(二訪)  

 

arrow
arrow

    雪莉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